不小心修改了一个netplan配置文件,多打了一个空格,NAS接收不到DHCP下发的IP,找不到任何办法可以修改那个配置文件,除了拆机。
大家可以告诉我,有啥办法不用拆机可以解决吗,这也太脆弱了吧,安卓系统下可以通过USB连接或者进入Rcovery,这个真的一点办法没有,这么脆弱,没啥实用性。
zhivago 我崩两次了😞
可以外接显示器和键盘进行修改。
evolution_boy 你在逗谁玩呢?屏幕只有logo界面。真正能用的就是插好ttl线,用ssh工具连接修改文件
lvshui1348582448 这也挺麻烦的 作者应该改进 不然实用性确实大打折扣